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 2019-12-06 02:25     来源: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市安委办会同市道安办、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交警大队、市路政大队和相关属地镇乡开展对道路交通安全巡查,重点对G245冰雪危险路段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巡查组先后来到高桥镇、龙池镇和大为镇冰雪道路管控点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公路两侧的防冰冻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警示标识设置等情况,并查阅了值班记录、工作台帐及应急处置记录等。各管控点秩序井然,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应急准备总体较好。

针对目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巡查组要求,一是属地镇乡要完善应急预案,并针对性开展演练,加强应急物资储备,规范值班执勤,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二是交警、交通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属地政府安办和交管办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联防联治,高效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努力把事后处变为事前防。三是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按各自职能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的风险预警和巡查指导。

 

图片1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