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峨眉山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35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9日上午9点,峨眉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会上该局局长组织学习了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针对和自身工作实际联系紧密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整个四川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学习并宣传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一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股室对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

二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自然资产资源、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等项目审计。

三要不断强化工作落实。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党的建设与审计工作稳步推进。

四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此次整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着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公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