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政务中心】政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怎么看、我们怎么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6 02:15     来源: 峨眉山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月14日下午,峨眉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以“新时代治蜀兴川怎么看、我们怎么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丰富内涵。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语夜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怎么看、我们怎么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陈语夜谈到,“新时代治蜀兴川政务大厅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具体到“放管服”改革工作,要以工匠精神,切实抓好改革的组织实施,加强统筹,上下联动,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参会党员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为切入点,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政务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献言献策

学习会后,中心全体党员排着队伍,依次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峨眉山市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