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积极参加“体彩杯”峨眉山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3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8日上午0950分,峨眉山市“体彩杯”第十二届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在峨眉山景区第一山亭广场拉开帷幕。我局组织30余名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参加,并圆满完成此次登山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精神饱满,奋勇向前,按照既定线路,从第一山亭广场出发至纯阳殿。途中,大家相互鼓劲、相互帮助,交流登山要领和经验体会。经过约一小时的努力,全体民警、辅警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了全程约4公里的登山活动。其中,有10余名民警、辅警获得优胜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使青年民警、辅警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了公安工作中;同时,也为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险、重”等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请输入资源描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