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回顾半年帮扶工作 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
发布时间: 2018-08-16 05:18     来源: 峨眉山市档案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把2018年下半年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7月20日早上,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扶贫工作会,局长吴仲文对2018年上半年的帮扶工作作了总结,谋划了2018年下半年扶贫攻坚工作思路,为2018年全面完成扶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下半年,要结合灯塔村的实际情况,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下,把各项扶贫惠民政策用好用活。一是以产业攻关为突破口,发挥好现有的种养殖业户的引领作用,带动村民增产增收;二是做好政策宣传和讲解,积极帮助扶贫对象获得各项帮扶政策、项目等支持;三是谋划好一户一策帮扶办法,在解决他们吃穿不愁基本生活秩序的基础上,结合他们的特点,激发他们增收创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合力,实现不返贫,提高生活水平。

随后,我局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入户,进一步了解近期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收集帮扶对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供各项帮扶措施,分别为帮扶户朱静咨询了女儿教育补助金的相关情况,指导其申请各项教育帮扶资金;为帮扶户高君建家人详细细致的讲解了精准扶贫户医疗帮扶政策、大病医疗救助等政策,使他们感受到国家帮扶政策给予她们的积极实在的帮扶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