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同吃同住同劳动 真心真情真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52     来源: 峨眉山市司法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帮扶干部工作沉下去,作风实起来,效果展出来,切实将“一对一”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峨眉司法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联系的龙池镇幺店村、杨柳村和桃源村与贫困户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帮扶活动。

QQ截图20180810144953

此次进村入户与以往不同,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吃同样的饭、干同样的活,摘辣椒、喂鸡、打扫卫生等。在相对清苦的农村生活条件面前,司法局帮扶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纪律,坚决不搞特殊化,亲身体验农村生活,体会农民的辛苦,感悟贫困户的切身需求。

QQ截图20180810144543

劳动后,司法局帮扶干部还就中央扫黑除恶政策、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有关法律法规等向帮扶群众进行了宣讲,切实解答群众最迫切和最困难的问题,并鼓励群众通过自己辛勤劳动创造财富,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此次扶贫活动,不仅帮助贫困户解决了一些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贫困群众的需求,而且也增进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对于以后扶贫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帮助。

QQ截图201808101448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