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峨眉山藤椒油”亮相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54     来源: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品牌博览会在唐山隆重举办,“峨眉山藤椒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许可使用企业——万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商标品牌节。

在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的积极指导和精心筹备下,万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以最佳状态展示了该市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形象。活动期间,“峨眉山藤椒油”特色系列产品吸引了大量客商驻足咨询、品尝、购买,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该品牌产品。

作为本土特色企业,峨眉山万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去年7月取得“峨眉山藤椒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公司附有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新包装产品一上市就吸引了大众眼球。

据了解,“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知识产权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本次参展活动是四川省“市场拓展·三大活动”之一的“川货全国行”唐山站展示活动,省工商局共组织全省66件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参加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