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乐山市安全生产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38     来源: 峨眉山市安监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9月18日,由乐山市消防支队支队长何涛同志为组长的乐山市安委办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对我市重点部门、乡镇和人员密集场所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市安委办主任叶兴无、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市住建局、商务局、黄湾镇、绥山镇,重点对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对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以及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消防设施配备、消防中控室人员在位、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员工技能操作不熟练、消防报警系统存在故障、可燃气体报警系统停用等问题。督查中,何涛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落实政府管理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干部及安全监管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对发现的问题,市安委办将跟踪督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