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同饮三江水 共叙嘉廉话
发布时间: 2018-09-26 04:22     来源: 市城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25日晚8时,市城管局党组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乐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察局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乐山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嘉廉话”《阳光问廉》第七期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节目首先对上期节目反映问题《严管下的网吧为何有如此乱象》、《让人无所适从的土政策》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阳光反馈。市纪检监察机关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党纪政纪处置,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批评教育等问责追究。

政策宣传、干部作风、责任落实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和根本,本期节目以“农村、农业、农民”为题材的三个短片反映国家惠农政策的落实落地情况。直播节目中,以主持人提问、部门负责人作答、观察团点评、考评团表决等方式,直面我市在惠农政策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拷问质询相关负责人。

收看完直播节目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平昌同志对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是队伍建设常抓长新的问题,广大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