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亲民送温暖 真情贴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9-11 05:41     来源: 峨眉山市卫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911日上午,淫雨霏霏,乐山市卫计局正县级干部严静、机关党委副书记万岚一行前往我市高桥镇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峨眉山市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娟全程陪同。

在官某及郭某家中,严静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救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主动参与社会活动,重拾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官某和郭某都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会努力放下心结,养好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生活。

      此次走访,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党群关系,给予了他们克服生活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