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旅游系统两新支部积极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57     来源: 峨眉山市旅游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旅游系统两新支部积极开展城乡结对

共建活动

 

近日,旅游系统两新党支部积极响应峨眉山市委组织部的号召,认真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18920日,峨眉山天颐温泉大饭店党支部到三江村开展结对共建见面座谈会。会上,三江村党支部书记李廷全介绍了三江村的人口数量、村民主要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峨眉山天颐温泉伍金刚总经理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结对共建活动,并在提供就业岗位、技能培训、农副产品购销方面给予支持,积极为三江村老百姓脱贫发家致富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天颐温泉酒店党支部一行人看望慰问了三江村二组的贫困老人郭中明,为老人带去了月饼、油、米等节日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