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市城管局携手社区开展“心连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03:32     来源: 市城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919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平昌邀请市委组织部,胜利镇、峨山镇及社区开展主题为“心连心”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座谈会,城管局、环卫局各部门负责人共30人参加。

       座谈会上,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平昌介绍了城管职能、职责,城市精细化管理、双创等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社区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围绕双创、环保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关于小区治理、秩序管理、卫生环境、市场管理、提升市民素质、服务群众、关爱员工、存在的困难等内容深入交流。市委组织部领导就座谈会及党建工作做了肯定性的评价。
罗平昌提出,学习贯彻和落实的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心连心”是“六进”内容之一,有效推进城市及细化管理工作是市城管局党组的工作重点:一是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事关民生的最后100米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针对扬尘、燃煤、油烟等污染问题,实行以罚促管,管罚并重;三是加大对员工素质及居民的教育力度,坚持抓常抓长,把工作干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