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监管深入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42     来源: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峨眉山市创文创卫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加强领导,强化监管,深入推进文明餐桌行动,推动“双创”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按照“统一指挥、分线作战、切块包干、协同动作、整体推进、全面达标”的原则,市场监管局将创文创卫责任片区进一步细化,突出工作重点,将全局分成16个工作组,每个组由局领导亲自带队,通力合作。

二是实现监管全覆盖,督促经营业主文明诚信经营。指导所有商铺证照齐全并亮证经营、环境卫生整洁;不销售假冒伪劣、过期等商品,及时处理消费投诉;有显示屏的经营者滚动播放创文创卫标语,并知晓创文创卫工作,做好氛围营造。

三是大力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市场监管局共印制文明餐桌宣传标语4万张,现已全部张贴到位。并敦促各乡镇政府、党政机关、学校、企业食堂、全市宾馆酒店在显著位置设置文明餐桌提示牌,号召广大市民主动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同时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的规范化管理,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三防设施、消毒设施,加强台账管理,严守食品安全操作流程,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水平。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以“三小”食品、农贸市场经营场所为整治重点,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将创文创卫工作向纵深方向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