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38     来源: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17日两天,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相继开展了以“学习先进典型预热主题教育”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先进、上党课、谈体会、交党费……全局党员干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双创”工作,深入各自负责的片区以实际行动践初心。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局领导干部以中共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彭清华、邓小刚、尧斯丹同志在全省乡村振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实施主题党日活动“7+N”》文件精神,重点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不少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切实坚定当初入党的理想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踏实做人、努力工作,为峨眉山市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峨眉山市“双创”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市场监管局的党员们纷纷在行动,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张贴文明餐桌标语、查看“三防”设施、清除“牛皮癣”、指导亮照亮证经营、及时处理消费投诉……从餐饮店到药店,从商场超市到食品小作坊,从农贸市场到星级酒店,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为了进一步强化区域党建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工作,该局党委下属的个私协会党支部、消协党支部还专门来到结对共建的白龙社区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消保维权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抵制不文明现象。在活动中,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良好整洁的环境,党员干部们还积极为小区打扫卫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更好地深入基层、走进社区、融入生活,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亮出身份,真正成为一面先锋“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