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林业局】开展核桃种植管理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23 04:58     来源: 峨眉山市林业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16日,乐山峨眉山市林业局组织核桃技术专家送科技下乡,到龙门乡举办核桃种植、管理技术培训。参加培训的有龙门乡核桃种植技术人员、种植大户、贫困户共计28人。
  峨眉山市林业局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筹划,从学习内容、教学形式、教员选定都认真进行了审核,目的是让学员能掌握一定技术,学以致用,为山区群众增产增收提供技术保障。
  学员们首先在课堂上听取了核桃技术专家对核桃栽种、管理技术理论的讲解学习,学员们结合发放的资料学习、了解在不同季节核桃树管理的技术要点。下午,组织学员该乡黄店村的核桃基地进行核桃树管理现场技术示范,技术人员结合龙门乡的自然环境因素,现场向学员们示范讲解如何施肥、如何防治病虫害、怎样拉枝、修剪、清园、刷白等。
  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意犹未尽,他们不仅听技术人员讲解示范,而且相互学习,互相取经,纷纷表示要将将所学到的技术,运用、服务到核桃产业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