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注重内外兼修 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4 08:56     来源: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进一步强化企业法律知识和责任意识,今年6月以来,市场监管局结合“双创”工作,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该局通过专题培训班、传帮带等形式,积极开展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宣传,特别是加强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同时,执法人员在对经营户的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检查的同时,除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指导和纠正外,还对经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要求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

“我局针对不同经营业主量身打造普法内容,做到每一‘进’都有针对性,我们很高兴看到经营业主们的法治意识在不断提升。”该局副局长曾晓华介绍说。据悉,活动期间,该局共发放法律法规知识读本1000多本,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单2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