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记峨眉二小乐山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30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做好顶层设计,为新二小发展领航。20181114日,乐山市教科所高远才、高德全,峨眉教育局总督学李庆九以及峨眉师培中心谢涛、徐元英、江海洋一行来到峨眉二小,开展乐山市普教科研课题《小学生尚美迭继行为的文化驱动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该课题主研人员赵义堂、周雨松、何鑫、李军、王建明、邹文娟参与会议。

论证会由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书记高远才主持。首先由该课题主研周雨松作开题论证报告,接着由课题主研李军介绍实施方案。

《小学生尚美迭继行为的文化驱动实践研究》是峨眉二小结合学校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学校新搬迁的发展思路,经学校全体教师反复推论,并在上级专家指导下确定与立项的研究课题。

论证会上,各位与会专家、领导充分论述与肯定了该课题的研究价值与前期研究,并对以后实践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课题负责人赵义堂代表课题组向全体专家领导表态:课题组将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课题研究方案,与全校教师一道,扎扎实实推进该课题研究工作。

新二小即将扬帆远航,该课题正为其导航!

(峨眉二小朱劲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