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乐都镇2018年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座谈暨优秀学生表彰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09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1114日,寒意料峭,乐都镇小学四楼会议室却非常热烈、暖意浓浓。乐都镇2018年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座谈暨优秀学生表彰会正有序地进行着。本次会议由乐都镇关工委牵头,乐都镇小学关工小组负责组织,各班级特优学生及其家长共同参与。整个会议由学校关工小组成员、德育主任张玉莲主持。

大会上,四年级张楠同学的家长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用心”的家庭教育经验:一、让孩子快乐的学习。二、多一些表扬和鼓励。三、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她希望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领着他们向前进。接着,二年级杨鑫瑶同学的家长从低段年级孩子的读书文明习惯的养成谈起,希望和广大家长一道配合老师的科学指导,陪伴和促进孩子的进步。

乐都镇小学关工小组组长、校长罗珩介绍了近期来我校学校教育的情况,并针对教育孩子容易走进的误区和家长进行了探讨。乐都镇关工委主任张立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教育经验,希望家长、学校和社会形成有效的合力,促进孩子们的提高与进步。

接着,张会长宣布了本学期优秀学生名单,并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慰问金。他真切地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勤学上进,学会文明守纪,戒骄戒躁,在学习实践中影响和带动班上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张会长也希望在座家长们,在老师的科学指导下,做孩子的榜样,陪伴和督促孩子们成长,争做有出息的人。

(乐都学校张学容)

IMG_20181113_164041

IMG_20181114_092238

IMG201811141000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