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第七批警校实习生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09:32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四川警察学院第七批“校局互动”实习学员即将实习期满,1115日上午,峨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各实习部门负责人、优秀指导民警代表和全体警校实习生召开总结表彰会。

在总结表彰会上,政工监督室主任肖倩首先宣读了《峨眉山市公安局关于表彰第七批“校局互动”优秀实习学员、优秀指导民警的决定》,评选周光洁、张美玲、武道银、叶晟、刘庆五名同学为“优秀实习学员”,评选喻伟、程敏、黄世武、瓦渣阿且、朱钰五名同志为“优秀指导民警”,现场为获奖实习生和优秀指导民警颁奖;随后优秀实习生代表、指导民警代表以及罗目、高桥两位实习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作了发言;最后刘杨副市长在对第七批实习学员的实习生活进行总结时讲到:一、感谢所有实习学员的辛苦付出。所有优秀学员的实习总结中,都谈到了对峨眉山市公安局、对实习部门、实习师傅、实习同事的感谢,我们峨眉山市公安局同样也要感谢你们,今年峨眉山市公安局目标考核在全市名列前茅,这其中也有你们的汗水和付出,也有你们的坚守和配合,大家辛苦了二、希望所有学员常怀这段友情。半年的实习生活,可以看出大家与各自的实习单位、同事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眼下离别在所难免,希望大家心中常留这段感情,今后纵然为了心中的诗去了远方,有时间也常回来看看;三、祝愿所有实习学员前程似锦。在实习生活结束之后,所有实习学员都将返校准备全省招警考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间歇期,勤奋好学、积极备考,考试取得好的成绩,真正踏上从警之路,与我们并肩作战,共铸警察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