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二小接受峨眉山市教育督导室2017-2018学年学校工作综合评估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29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1115日上午,峨眉山市教育督导室李志平同志一行5人对峨眉二小2017-2018学年学校工作进行综合评估。评估考核采用听、查、访、问的形式进行。

首先,学校副校长周雨松同全体行政迎接评估,并代表学校作工作汇报;接着,评估小组根据考核细则,逐项细查资料,实地体察管理,巡查参观校园,走访询问学生,对峨眉二小工作进行全面客观评估。

最后,评估考核组与学校行政交换意见,反馈信息。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峨眉二小上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从“扎实、一流”走向“品质、卓越”!

本次考核,既是对峨眉二小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评估,更是对峨眉二小将来发展的清晰指引!

(峨眉二小朱劲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