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大为中学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11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峨眉山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峨眉山市201811月主题党日指导主题》的通知精神及11月份“两学一做”要求,大为中学党支部于20181115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蔡金伦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四个议程:

一、会前学法: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共十五条。

二、“两学一做”:1、支部书记蔡金伦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乐山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2、再次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党员”的决定》。

三、党员政治生日:11月份入党的党员罗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交纳党费:党员积极交纳了11月党费。

(大为中学尧冰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