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桂花桥镇小开展窝沟封闭口腔健康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10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桂花桥镇小组织全校各班,利用班会课开展了儿童口腔保健专题教育活动。115日—11日,桂花桥镇小和峨眉山市口腔医院共同在二年级学生家长中进行了“窝沟封闭”宣传活动,让家长对儿童口腔保健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119日,峨眉山市口腔医院医生在二年级学生开展了“桂花桥镇小学2018年窝沟封闭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让二年级小朋友知道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1112日,峨眉山市口腔医院组织医生,对我校二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窝沟封闭专题活动。

“窝沟封闭”专题活动的开展,还给孩子们一口健康的牙齿,有效预防蛀牙的发生,全面提升了孩子们的生活质量。

(桂花桥镇小余军)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