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工业区】工业集中区集中收看《榜样3》
发布时间: 2018-11-15 04:45     来源: 峨眉山市工业中区管委会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12日,工业集中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节日《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座谈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榜样3》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节目中每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无不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共产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共产党员的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榜样看齐,牢记党员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忠诚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