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廷鹏到市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4 02:33     来源: 峨眉山市安监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13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廷鹏到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座谈会,全体局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孙廷鹏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廷鹏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严守安全红线。安全生产是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大事,大家必须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压倒一切的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要求,杜绝“靠运气”的思想,严守安全底线红线;二是要注重实效,狠抓源头管理。要紧紧扭住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这个“牛鼻子”,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的盲区死角和矿山、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消防等领域行业,时刻关注隐患、排查隐患、破除隐患,力争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发挥职能,加强综合监管。安监局(安委办)要对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完成全市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情况,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督办,对安全生产履职不到位、未按期完成任务的,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真正让成效不断显现、问题得以解决、工作扎实推动,确保我市安全生产总体稳定。

 

7F5DC775DE007B39C6878F040C35CEE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