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峨眉山市全面完成2018年度涉林民生工程任务
发布时间: 2018-12-14 04:29     来源: 峨眉山市林业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峨眉山市采取多种措施,按时完成2018年涉林民生工程建设和资金兑现任务。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峨市林〔201862号文件,下达年度目标任务。市政府与各乡镇政府签订天保工程和退耕还林工程目标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

二是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峨眉山市林业局制定了《民生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工作措施、项目实施执行进度完成时限、资金预算执行和拨付安排等。各乡镇也按照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制定了实施方案,确保了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加强督查,促进工程推进。峨眉山市林业局通过督促检查、收集汇总每月各乡镇实施情况,每月10日前,报市政府督查室,由市政府督查室将每月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有效地推进工程任务的完成。

截至目前,峨眉山市已兑现2018年前一轮退耕还林政策补助资金38895万元,兑付完成率为100%;兑现集体和个人所公益林集体公益林1237万亩,生态效益补偿18251万元,兑付完成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