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全面完成2018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峨眉山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始终坚持贯彻“预防为主、科学防控,依法治理,促进健康”的新森防方针,采取落实责任、加强预测预报、监测调查、执法检查、产地和调运检疫、联防联治等措施,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任务。

  据该市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一年以来,该局工作人员完成了松材线虫病春、秋两季普查,鼠(兔)害监测和防治和其他有害生物发生和防治,普查率和防治率均为100%,为峨眉山市森林资源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