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四川省森林防火督导组来峨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2425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刘兵一行来峨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工作。刘兵一行听取了该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先后到高桥、黄湾、桂花桥及峨眉山风景区等地对重点林区、防火重点部位、关键地段实地检查调研。

  调研中,刘兵指出,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潜在风险,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再细化、火源管控再加强,防控能力再提升,宣传教育再深入,防火投入再加大,信息报送再规范。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联防互救,同防同扑,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能力。要做好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的森林火灾防控工作,采取最有效、最坚决、最严厉、最务实的措施,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为全国、全省“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让全市人民平安过节。

  刘兵一行还走访看望了该市防火一线的巡山管护员、扑火队员和林业职工。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