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峨眉公交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市交通运输局】峨眉公交领导亲切慰问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

201924日晚上(除夕夜)和25日(大年初一)峨眉公交党支部书记、经理谢援越在携全体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交干部职工,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公交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f70b51e6189fd82c5c9ce67c0cb60f5



公司一行先后来到公交高铁峨眉山站、峨眉火车站、峨眉一中站、峨眉报国寺站、IC卡办证中心、修理厂等公交场站,看望了坚守工作一线的管理人员、现场调度员、驾驶员、修理工等,详细询问大家一年来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坚守在各岗位公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并希望驾驶员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安全第一的宗旨,平平安安。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叮嘱各部门一定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让职工感受到公交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要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文明安全驾驶,传播良好风气和正能量,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节期间的营运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营运安全稳定。

initpintu_副本2

所到之处,无不欢声笑语,广大公交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initpintu_副本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