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峨眉山市召开2019年全市林业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日前,峨眉山市召开2019年全市林业工作会。该市18个乡镇的分管负责人、林业站长、森林管护员、市林场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绿秀峨眉行动实施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森林防火和今冬明春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将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一旦发生隐患或火情,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各乡镇和市林场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绿秀峨眉行动今冬明春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管控,为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筑牢生态屏障。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