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峨眉山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04:35     来源: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7日,我市组织应急、住建、经信交运、交警、燃气公司、乐山电力峨眉山分公司等24家重点行业部门及重点企业,“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针对各自行业领域特点,在绥山西路集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全市乡镇同步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人员一边搞好资料宣传,一边就市民普遍关心的有关安全生产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当天,活动共设置展示展板30余块,发放安全宣传画册28000余份,其他各类宣传资料314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全市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起到了助推作用,有力强化了“全市参与、共防共治”的安全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