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55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4日,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峨眉山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工作,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同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其他支部各委员职责分工。此次换届,增设委员2名,其中,副书记1名,纪检委员1名,进一步强化了支部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