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学典型 精心筹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02:18     来源: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以开展“不忘初心学典型精心筹备迎七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积极弘扬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

会上,局机关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学典型精心筹备迎七一”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党员干部亮出身份、作出承诺,在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乡镇便民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使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干”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着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