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06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4日,峨眉山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不忘初心学典型  精心筹备迎七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牢牢掌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二要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不断弘扬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三要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对“七一”活动行了排部署。

会上,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6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