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夏季消防培训 切实增强行业安全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 2019-07-17 04:12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全国以及周边发生多起群死群伤和车辆自燃等火灾事故,当前也是高温天气和我市旅游高峰期,为切实加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应急能力,正确配备和使用消防器材,有效遏制和消除消防隐患,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于717日邀请乐山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对系统所属单位和辖区客运企业、站点以及重点交通在建项目安全负责人共计2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车辆火灾处置和救援、公共场所消防隐患排查和人员疏散方式、电气火灾等不同类型火灾处置方法和火情控制措施、从业人员开展自救互救以及选择逃生方法等几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教学互动、视频警示等方式,生动有效的增强培训人员的火灾防控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知识。

会后各单位、企业纷纷表示要及时将学习情况对所属员工进行传达和培训学习,提升本单位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有效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717121614

微信图片_201907171216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