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苦蒿坪旅游扶贫道路即将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7-10 04:50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历时一年零四个月的建设,作为2019年峨眉山市重点民生项目,苦蒿坪片区旅游扶贫道路已经完成了路面建设。该旅游扶贫道路起于龙池镇万村,经过幺店,到达富有村苦蒿坪水库,道路设计宽度为5.56.5米,路段全长10.4公里,总投资约3800万元。目前,道路已完成路面硬化,正在进行交安设施和附属工程建设,力争8月底全面竣工。

苦蒿坪片区旅游扶贫道路在通往峨眉山云端秘境的同时,也串联起了沿途数千群众致富奔康的希望。这将极大的方便沿途村落农副产品的运输和销售,为村民创收带来帮助。当地政府将以旅游扶贫道路的开通为契机,引导和鼓励广大村民尝试搞生态旅游,从而改变过去的落后发展模式,走向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