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聚真心齐行动,两不愁三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17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月15日,峨眉山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聚真心齐行动,两不愁三保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彭清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3起落实管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峨眉山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峨纪通[2019]7号)。

会上,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刘作宇同志作了反腐败斗争形势宣讲,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刘作宇指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我们在政治上,要充分发挥正能量,首先从监督主要领导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干部的干净担当;在作风上,要充分落实到脱贫攻坚、大走访、双创和业务工作中,体现在效率上,要让好作风成为常态,廉洁成为习惯;在结果上,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放松,全体干部要各司其职,分工不分家,互相帮助,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当好领导参谋。

会议还对当前脱贫攻坚、大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表了政治感言,全体党员还主动交纳了7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