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峨眉山市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05:17     来源: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12下午,峨眉山市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市政府副市长江茂出席,各乡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7月2日《焦点访谈》警示教育片市安委办传达学习尹力省长在省应急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同志小结上半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江茂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抓防控;二是要针对风险除隐患;三是要形成合力促应急。要求大家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