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峨眉山市财税三举措力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发布时间: 2019-07-18 04:09     来源: 峨眉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在宏观经济持续下行和税收收入结构性减收背景下,峨眉山市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征管责任,密切关注“营改增”等税制改革对财政收入造成的影响,做好营业税改增值税基数测算工作,加强营业税征缴管理,确保收入平稳过渡,迎难而上,多措并举,顺利实现了上半年财政收支“双过半”目标。上半年,全市9391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5.25%,同比增收12794万元,增长18.3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63480万元,完成调整预算的77.791%,同比增加24487万元,增长17.8%

一是早安排、早落实。及早分解年度收入指导性计划,抓早落实,为全年组织收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抓主动、抓配合。各级财税部门积极作为,深化协调配合,支持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加强财源培植,提高经济发展质量。财税部门深入调研分析税源状态和增长潜力,以经济发展为抓手,加快重大项目引进和建设步伐,支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夯实财政增收基础。

三是强征收、强监管。坚持依法纳税、依率计征,做到据实征收、应收尽收。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协作配合,通过财税联席会议和涉税信息共享,强化部门间协税护税联动,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信息交换,堵住税收漏洞、促进税收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