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联勤武装巡逻促和谐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19-08-23 04:22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动态管控,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击处突能力。近日,峨眉山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市武警中队开展联勤联动武装巡逻,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控成效,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此次联勤巡逻工作总结了巡(特)警、武警多年来联勤联动优秀经验,科学谋划,精细部署,每天保证两个联勤警组全副武装,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城区主要路段、党政机关、客运中心、超市等重点区域和治安复杂部位的武装巡逻力度,确保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依法果断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