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市水务局扎实开展群众进机关作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38     来源: 峨眉山市水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20日下午,峨眉山市水务局开展“大走访大服务”邀请群众进机关活动,30名来自我市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服务对象等受邀“作客”市水务局,零距离了解其主要职能、工作流程,畅谈个人意见和建议,助推全市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和解说中,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市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和观音岩水库,全面了解了市水务局相关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

                           QQ图片20190821112509.jpgQQ图片20190821112520.jpg

“从去年一下雨就停水,再到今年7月以来下暴雨也没有停水,这个改变是对市水务工作的最大肯定……”“市水务工作千头万绪,涉及方方面面,感谢峨眉水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这次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了水务相关工作,对市水务局有了新的认识,建议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谈感受、提建议,座谈会上群众代表们踊跃发言,市水务局干部们认真倾听、认真记笔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IMG20190820161119.jpgIMG20190820161048.jpg

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水务局将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及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推动水务各项工作”,将继续按照“管”“护”“供”“建”工作机制,狠抓落实,为建成“绿水青山典范城市”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