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1 02:42     来源: 峨眉山市信访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解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专项整治作出安排部署》、《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二是按规定动作缴纳当月党费。三是围绕“主题教育怎么看先学先改怎么办”开展了优秀党员上党课、讲述本土红色故事等活动,传达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中共峨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信访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交叉学习督查情况的通报》,并针对通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安排。四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组织学习《关于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的通知》,落实机关支部书记负总责,支委委员具体负责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和资料收集归档。五是安排双创工作,组织学习《峨眉山市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应知应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配合双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