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悟初心增党性强信念 喜迎国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28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20日,峨眉山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悟初心增党性强信念 喜迎国庆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彭清华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通过选学《榜样》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对党员干部进行先进典型教育;通过学习省、乐山市纪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辛晓霞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高鹏凌、吴小怡同志在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作宇同志结合近期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结合当前“双创”、大走访大服务、护山治违等中心工作和当前统计业务工作重点谈收获、谈心得、谈体会。

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9月党费。

9月主题党日201909201

9月主题党日201909202

9月主题党日2019092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