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乐山市统计局到峨眉核查新入规单位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18 03:42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乐山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黄立兵一行三人到峨眉山市核查新入规单位情况。

黄立兵一行实地核查了峨眉山市峨半高纯材料有限公司、峨眉山永成建筑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名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新入规单位,对3家单位的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进行了仔细核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态。黄立兵对峨眉山市入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入规单位资料的审核力度和现场核查力度,确保单位的真实性。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