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桂花桥镇小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05:06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19日,桂花桥镇小20192020学年上期班主任工作会在学校小礼堂召开。会议由德育处余军余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安保主任李明生,学校校长刘成章参加了会议。

在班主任工作会上,余军做了题为《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五育并举,做实本真德育》学校德育工作报告。报告中,余主任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组织全体班主任学习了有关“班主任工作的‘六心’级标准”的论述,对在20182019学年下期班主任工作量化评价中涌现出的镇级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扬,对新学期学校常规德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校校长刘成章做了“坚持立德树人,扎实班级工作”强调。刘校长要求全体班主任:一要加强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二要强化班级卫生管理;三要重视班级文化建设;四要组织好国旗下讲话读书成果展示活动;五要认真组织排练好学校三个传统活动节目;六要组织上好主题班队会和朝会课;七要重视安全管理,要勤讲、勤说、勤检查。安保主任李明生对晨检、午检工作进行了强调。

桂花桥镇小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的召开,为全体班主任厘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奋斗目标,为做实学校本真德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余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