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03:44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峨眉山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作宇做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苟勇平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作宇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乐山市委和峨眉山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过程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苟勇平提出以下建议与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做到学深透悟;二是聚焦问题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三是推进自我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四是严格工作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五是要抓好规定动作,主动与上级对接,保质保量完成;六是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有亮点。

动员会20190918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