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高桥镇小召开食品、安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05:12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9917日下午,高桥镇小召开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校长万世章主持会议,首先,后勤主任艾生龙对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公告》,强调在工作中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操作。其次,副校长张敏对新学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1、着装必须整齐,讲究个人卫生。2、牢固树立“主人翁”的意识,把学校当成是自己的家,随时想到让自己家的孩子吃上干净、卫生、营养丰富的饭菜。3、不管做任何事都要细心,留下痕迹。接着,安保主任汪洪林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安保工作的中心位置在新学年的工作中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紧接着,食堂管理员魏建银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最后,校长万世章对所有安全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建议:1、高度重视;2、认真落实各项制度;3、团结协作;4、注重引导;5、注意自身安全。整个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新的学年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作者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