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黄湾小学:扎实教学常规,绽放教育青春
发布时间: 2019-09-18 05:14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18日上午,我校行政推门听课,感悟深切。

第一节课四年级数学,刘春秀上《整理与复习》,让学生作整理复习的主体,写、说、做,从学生积极大胆发言、板演、练习来看,学生这一单元的知识掌握很好,整个课堂纪律调控很好,严肃中很活泼,学生积极参与,教师的评价及时到位。

第二节四年级语文,王小平上《蝙蝠与雷达》一课,别致的引入“教老师写课题”让课堂气氛活跃起来,写课题、思课题、提出疑惑,学生们大胆猜测引发探究欲望。课文学习中,老师给学生很多发言讨论的机会,结合课文谈科技应用,学生们兴趣浓浓。

IMG_3193.JPGIMG_3195.JPG

第三节课三年级体育,张永明上《折返跑》,在快乐的兔子舞音乐中开始准备活动,在老顽童张老师带领下,学生们快乐蹦跳,一扫体育给人单调乏味的印象。折返跑训练中摸金瓜、我要报警两个活动设计有趣,师生一起快乐互动;放松运动音乐悠扬舞蹈优美,张老师灵巧舞动微胖的身姿领舞,让我们感动不已。

IMG_3203.JPG

这一学期我校教师老龄化程度更深了,可是五十岁的老师们上课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对学生热情无限,有严谨、有规范、有互动、有创新,青春活力无穷。让我们一起感受我校中老年教师认真学习、快乐教学、青春无限的心境。

(撰稿人:熊燕芳     审稿人张天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