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路政大队认真履职 落实责任 迎大庆 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19-09-19 11:03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照我市建设“平安峨眉”,实施新一轮交通大会战,组织开展“迎大庆、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统一部署及工作要求,市路政大队在上级部门领导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市“迎大庆、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中,全队职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执法形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向国庆献礼!

84203be569938f26c94791b4006e46a

一、加强路域巡查和“双超”治理。一是全路域、全覆盖实施公路巡查和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及时、有效制止和查处公路沿线占道经营、堆物作业、设置路障、抛撒滴漏、扬尘污染公路等防碍交通安全,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违法行为;加强公路交安设施维护和管理,第一时间处置、恢复,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二是深入推进“双超”整治工作,采取固定治超与夜间流动稽查相结合,严加路面管控,坚决遏制决超限超载现象;责任部门提前做好治超工作安排和督查监管工作方案,狠抓队伍形象建设和作风建设,履职尽责,严格、规范执法,展现良好执法形象。8月中旬至918日,共投入执法人员1800人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98起,规范车辆装载行为640台次,卸载货物450余吨,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

1367096458d7d4ddf29863009693935

二、做好安全维稳暨应急保障工作。做好节前安全大排查工作,深挖细查,及时、有效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苗头;组成10人的应急保障工作组,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处于工作状态,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同时,做好防火防盗、妥善化解路域管理和治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