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山市学校接受乐山市实验教学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 2019-10-14 05:20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11日—12日,乐山市现代教育技装处副处长叶建国一行7人对峨眉山市学校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估。本次评估,乐山市随机抽查了峨眉二中和峨眉四中2所学校的实验教学工作,基本达到《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细则》的要求。

根据《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细则》,乐山市评估组分别从组织管理、实验教学、条件保障三个方面对峨眉二中和四中进行了实验教学工作评估。按照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师生实验、座谈会、反馈情况5个评估步骤进行了详细的实验教学检查。在情况反馈会上,乐山市专家组强调:峨眉山市学校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制度管理完善,开齐、开足、开好了实验教学课,教学成效显著。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实验室文化氛围不浓厚、实验教学资料不规范、仪器设备陈旧等。下一步,峨眉山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教学管理,对标补短、完善资料,做好实验教学“三开”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11月省级实验教学评估工作。

(装备站    帅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