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峨眉山市财政局开展2020年全市预算编制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03:08     来源: 峨眉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全市预算编制工作安排,2019年11月8日市财政局组织全市预算部门及镇乡人民政府财务人员开展了2020年预算编制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强调了2020年预算编制的重点方面,对部门预算的“三保”预算编制、零基预算编制、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压缩一般性支出、规范“三公”经费预算、机关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与预算编制相结合和政府采购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由专业人员对财政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解决软件操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培训会加强了参训人员的预算编制认识,提高了编制业务水平,为顺利开展2020年全市预算编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